拿鐵搶床黃拿鐵這個寶貝女兒在我一舖好 以住商房屋喬妹妹的小床後,就不客氣的趴了上去叫他走,太平洋房屋還不肯離開牠是故意的牠知道我每天都會舖小東森房屋床給 妹妹睡夜裡妹妹睡覺後,我和拿鐵也會快21世紀房屋仲介點把握時間睡拿鐵會睡在我的右裡臂,也就是有巢氏房屋我和妹妹中間只要一聽到妹妹哭拿鐵不用等我好房網指令牠就會默默的離開,自己去沙發睡牠知道租屋我又要起身弄妹妹了妹妹一弄好我就會說 拿租屋網鐵快點來..拿鐵就會飛過沙發,鑽進被窩,又枕591在我右臂上睡覺一個夜晚裡,我們三個就反覆租房子這些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re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